【主题教育】基础教学部召开体育工作师生座谈会

时间:2023-06-06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体育教育教学质量,更好地促进学校体育工作发展,6月1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召开体育工作师生座谈会,部门负责人、相关教研室主任以及各个学院学生会体育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周震宇主持。

此次座谈会旨在调查和了解当前体育教学及相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进一步拓宽体育教育工作的沟通渠道,为下一步基础教学部改进和完善体育工作提供思路。为了提高本次会议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基础教学部围绕学校体育工作提前精心制作了调研提纲,并委托与会代表在各学院学生中深入开展调研活动,广泛收集学生对体育教学及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上与会代表们积极发言,主要围绕体育教学的模式、体育活动的开展、体育场地的管理与使用以及各学院在开展体育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部门相关人员对学生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认真记录。同时,针对学生们提出的一些疑问,基础教学部主任魏建和和相关教研室主任现场一一作了解释和说明。

周震宇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的研讨,部门进一步了解了体育教学及相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明确下一步工作的努力方向奠定了坚实基础。今后,将会与学校相关部门加强信息沟通,汇集各方智慧,推进科学决策,为提升体育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校体育工作健康发展不断努力。

(赵小平/文、图;周震宇/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