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杯”第八届学生乒乓球团体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3-05-21

5月16日,由校团委、基础教学部联合主办的第八届学生乒乓球团体比赛历经了7轮21场紧张激烈的比拼后,终于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共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两个组别,来自各二级学院的7支学生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会计学院分别获得了男子与女子团体赛的冠军;电子商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分获男子团体二、三名;金融科技学院、文化与法律学院学院分获女子团体二、三名。

赛事过程中,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他们敢打敢拼,一板不让,真实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精湛的技艺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比赛促进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学生间的友谊,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了同学们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程桢/文;石先彬/图;魏建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