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众志成城抗疫情】“我是党员,我承诺”——经济贸易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战“疫”承诺主题党日活动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进入关键期,经济贸易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线开展了战“疫”承诺主题党日活动——声援祝福说出来、践行承诺动起来,以庄严承诺积极应对疫情,以实际行动接受党性洗礼。

声援祝福说出来

在这场阻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斗争中,很多人舍小家为大家,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他们的言行让无数人泪目。经济贸易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动员学生党员向全国各地的战“疫”英雄发出加油的声音,讲出心中的关切,用声音的力量贡献温暖传递希望。

我们是党员,任何时候,我们并肩作战!来自五湖四海的英雄们,我们有话对你们说:



践行承诺动起来

鼓励党员充分发挥带头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开展“我是党员,我承诺”活动,以制作防“疫”宣传标语展板的方式做出承诺,积极践行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知识普及宣传员。“不宴会、不聚餐,远离病毒保平安”、“家里蹲、不返校,我在家里陪老小”、“少串一家门、安全伴家人”、“强防护、不恐慌,信科学、不传谣”等一句句承诺既是响亮的宣传口号,也是党员们的决心。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经济贸易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众志成城,以庄严承诺积极应对疫情,积极做好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以极高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强党建引领,带头遵规守纪,切实维护社会和校园良好秩序,弘扬正能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