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净化校园,党员先行——经贸系第一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党员身体力行弘扬劳动精神和劳动观念,10月9日下午,经贸系第一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净化校园,党员先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净化校园”,学生党员主动为本系部各教研室以及校园进行全面的清洁。第二环节是“整理共享单车”,整理学校南门口的道路及公交站旁停放的共享单车,维护学校形象,更加保障交通通行。活动前,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成兵强调了活动的目的意义、流程及注意事项。活动中,学生党员们认真清扫校园内的每一个死角,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合作,活动进行得井然有序,大家齐心协力地为校园的环境卫生贡献出自己一份力量。

这次活动向师生传递了正能量,展现了支部良好的党员形象和模范带头作用,通过为身边的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同时活动也增强了学生党员的奋斗奉献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宗旨意识和党性观念,使学生党员接受了一次良好的党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