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经济贸易系第二党支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经济贸易系第二党支部于3月13日在市场营销教研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经济贸易系党总支书记秦宗槐和党总支纪检委员汪圣佑参加了会议。

会前精心组织部署依据院党字【2019】20号文,支部召开支委会商讨会议的时间安排、目标要求、规范程序、上报相关材料等,支委成员分工合作做好会前的支部意见或建议征集,及时将人事处下发的学习材料发到师生党员手中进行学习,支委之间进行了相互间的谈心谈话。

会中严格程序落实,支部书记黄泽良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述职报告,向支部47名师生党员汇报2018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2019年支部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师生党员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就党员活动、制度建设等方面对党支部建设提出了建议。然后分党小组进行党员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发放民主测评表,支部成员根据党员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实际表现,对党员们进行了客观公正的民主测评。

会后规范整理资料强化整改落实党支部班子和个人对照查摆的问题和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列出整改清单,及时分解到各班子成员,明确责任人、整改时限。

此次会议的召开,增强党组织活力,支部党员对于自身角色和责任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提升自身素质,积极向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做新思想的践行者和新时代的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