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关于经济贸易系第一党支部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的通知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中共经济贸易系第一党支部定于2019年3月中旬召开2018年度下半年专题组织生活会。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标合格党员标准,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请您围绕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着重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认真负责地对支部委员会及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建议,并于2019年3月8日下午17:00前反馈至经贸系第一党支部委员会。

联系人:杨成兵   刘超  联系电话:0553-5971024

邮  箱:jmxdydzb@163.com

附件下载: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表

1.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