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员挥毫送春联,墨香四溢暖人心——经济贸易系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福赠春联祈平安,名家挥毫迎新春。在春节的脚步临近之际,为了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弘扬民族传统文化向上向善的道德风尚,充分调动支部党员积极性201922日,经济贸易系第一党支部联合芜湖市弋江区澛港街道中央城社区党委,开展了“2019年春节迎新春书赠春联活动”。经济贸易系党总支书记秦宗槐、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成兵、支部党员刘名、系广告营销与策划教研室主任吴木林,社区党委书记鲁良宝以及班子成员现场为社区居民书赠春联。

上午9时,身为安徽省高等学校书法协会会员的支部党员刘名同志,现场挥毫泼墨,饱含创作热情,为社区居民免费书写春联。大家现场排着队,将自己选好的春联内容告诉书法家,很快“私人定制”的春联就递到了他们手中。一幅幅新春对联、一幅幅祝福福字,书法家专注书写,一笔一画,一点一捺,饱满有力,把对社区居民的深深祝福倾注在笔墨之中。一声声赞美,一句句肯定,欢乐的气氛感染着在场每一个人,给社区带来了浓浓的节日氛围。经济贸易系党总支书记秦宗槐、中央城社区党委书记鲁良宝对前来的群众嘘寒问暖,致以新春的祝福,并亲自将写好的春联递到他们手中,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普遍欢迎。活动持续近3个小时,送出春联百余幅。为进一步巩固经贸系党总支与社区党委共驻共建的成果,经贸系还专门为中央城社区党委送出一幅“大春联”,春联由系党总支书记秦宗槐亲自拟定。

本次活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架起了党组织与社区群众的连心桥,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和赞赏。秦宗槐表示将持续加强与社区的沟通和联系,带着更多的党员教师参与社区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服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