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共驻共建,融合共享——经贸系教师党员受邀赴对接社区开展物业管理培训讲座

  为进一步落实社区“共驻共建”工作,切实发挥教师党员在社区服务中的示范作用,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11月16日下午,经济贸易系刘超老师受邀赴芜湖市弋江区澛港街道中央城社区,开展第一期《物业管理培训》讲座。培训对象主要为中央城物业管理的从业人员,约有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刘超从物业管理在我国的发展历程,物业管理的业务类型,物业管理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法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讲座结束后,培训人员纷纷表示培训内容具有很强的实用性,为大家今后从事物业管理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


        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工作,将在职党员工作岗位和居住地发挥作用有机结合,使服务居民、服务群众这一宗旨落到实处第一期培训讲座的顺利进行,充分体现了高校教师在社区服务工作中的专业优势,为进一步引领更多的优秀教师党员投身基层服务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