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经济贸易系党总支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7月6日上午,经济贸易系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系党总支书记秦宗槐、纪检委员汪圣佑、宣传委员张黎、系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成兵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系第二党支部书记黄泽良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师生党员起立奏唱《国际歌》,接着由系部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

随后全体党员在张黎老师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杨成兵老师向全体毕业生党员讲解了组织关系转接及注意事项,提醒全体毕业生党员在即将毕业之际,做好组织关系的转接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党性教育,秦宗槐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为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党课。党课分为四个方面:一是党员同学们要牢记党员身份,提高政治站位;二是不断学习党的有关政策文件,提高党性修养;三是关注国内外时事,秉持心中有责,心怀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感、责任感;四是在工作岗位上要有担当意识。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毕业生党员认真聆听,营销与策划151班张晨进行了发言:“大学三年来,在参加校园活动中感受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该有的责任与奉献,感谢一路走来学校老师的指导和帮助

座谈会上,全体党员还在汪圣佑带领下,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201852日在同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秦宗槐在总结中表示,这是一场特殊的党课,也是一次思想交流的座谈会。他希望,党员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时刻铭记自己是“共产党员”和“商贸人”的身份,用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