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关爱留守儿童 传承经典文化——经贸系党员教师对接班级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5月9日下午,经济贸易系联合鸠江区沈巷镇文明办、镇妇联在芜湖市沈巷镇八角学校举办了“关爱留守儿童,传承经典文化”的公益活动。此次活动由党员教师徐诗瑶与对接班级辅导员徐影共同带队,电子商务专业2017级松鼠班学生代表、系部受资助学生代表和学生会代表共48人参加。

活动期间,大学生志愿者们为留守儿童送去了国学经典书籍、三只松鼠玩偶和笔记本等礼物;为小朋友们表演了以《三字经》为主题的歌曲传唱,并教小朋友们咏唱《三字经》;举行《三字经》有奖知识竞赛。活动经费全部来自于4月13日经贸系举办的“三只松鼠产品义卖会”。

本次活动积极响应经贸系“党建带团建,党员教师对接班级”的号召,是由党员教师与对接班级辅导员共同组织开展的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引领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倡导青年学生在服务中成长,在奉献中闪亮,呼吁社会关爱留守儿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