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征兵工作表彰暨2019年在校应征入伍大学生欢送会

携笔从戎书青春本色,保家卫国展军人风采。9月9日下午,2018年征兵工作表彰暨2019年在校应征入伍大学生欢送会在弘商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出席会议,并讲话。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委委员、学生处处长郑伟,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征兵工作办公室和2018年征兵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在校应征入伍的31名大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汤飚主持。


征兵工作办公室主任、保卫处副处长徐明友对我校2018年大学生应征入伍的工作情况做了总结。依据今年征兵工作任务,学校校把思想认识放高位,组织领导放首位,通过多种方式与渠道加大征兵工作宣传,营造良好的校园征兵环境。制定征兵工作保障政策,细致扎实的推进学校征兵工作。通过各部门协作,2018年我校共有55人被批准应征入伍,圆满完成2018年征兵工作任务。


党委委员、宣传统战汤飚部长宣读2018/2019年度征兵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学校领导向受表彰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

大学生征兵办公室张雷宣读2019年在校应征入伍的31名大学生名单。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代表学校党委对在校应征入伍新兵提三点希望,一是树立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强国使命;二是坚决发扬优良传统,努力锻造钢铁战士;三是牢记师生嘱托,加倍努力为校争光。希望同学们牢记“厚德弘商,笃学砺能”的校训,不断从思想上、业务上、作风上提升素质,最后祝同学们一路顺风,早传捷报。

在校应征入伍大学生代表人文系法律事务171的吴际代表应征入伍大学生发言。

最后,征兵工作领导组成员代表向应征入伍大学生们赠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