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3-28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部门党员的政治理论素养和工作水平3月23下午,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在体育馆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周震宇主持。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会上,周震宇通报了会前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述职内容包括2021年度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情况、取得的实效、存在的不足和对应的整改措施,并通报了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随后周震宇带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相互之间也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从自身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认真检视问题,寻找差距和不足,同时也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学习,扬长补短,提能力,创新工作,为学院的发展不断做出新的贡献会议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最后,周震宇书记指出支部党员仍需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支部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不断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程桢/文;程桢/图;周震宇/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