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开展廉洁文化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22-06-09

日前,为进一步营造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浓厚氛围,弘扬崇廉尚洁价值理念,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根据校纪委文件要求,基础教学部党支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多项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一:部门全体党员教师集中学习了《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学习读本》,学习先进典型和时代楷模廉洁奉公、爱岗敬业的先进事迹。

活动二:召开支部大会,组织党员教师进行了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内容。

活动三:支部书记周震宇作了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传承红色革命基因”党课,坚持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抓手,融入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的日常,体现在干事创业的平常,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活动四:开展“崇廉、尚廉、倡廉、守廉”主题剪纸作品活动,通过这一形式弘扬主旋律,引领新风尚。

   基础教学部党支部通过开展廉洁文化教育这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廉洁文化的影响力和渗透力,筑牢了广大党员教师的防腐拒变思想防线,同时也为营造清正廉洁工作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让廉洁文化深入人心。

                                                                                                                                                                                                                                                                 程桢/文;程桢、赵小平/图;周震宇/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