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 牢记历史”9·30烈士纪念日党史教育活动

时间:2021-10-08

为了追寻红色印记,缅怀革命先烈,牢记革命历史,培养支部党员爱国主义精神9月29日,基础部党支部组织党员赴芜湖市神山公园革命烈士陵园开展“9.30”烈士纪念日活动,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弘扬革命烈士的崇高精神。

在革命烈士纪念,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在支部书记周震宇带领下进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周震宇要求全体党员始终牢记入党誓词,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重温入党誓词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思想的震撼。随后,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的各项史料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对革命历史革命烈士所表现出的牺牲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通过此次烈士纪念日活动,增强了支部党员记历史,不忘初心的责任感继续弘扬革命优良传统,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使命感

                                                                                                                                                                                           赵小平/文;赵小平/图;周震宇/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