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27

百年党史新起点,昂首奋进新征程。为进一步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加强全体党员党史学习。824日下午,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基础教学部党支部举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周震宇主持本次会议。

会前,支部开展了支部委员之间以及与党员之间的谈心谈话活动,彼此相互提醒,交流提高。会上支部书记周震宇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教师做了2021年上半年工作汇报,对支部工作全面盘点检视,深入查摆突出问题。参会党员教师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程序,踊跃交流学习“七一”重要讲话收获感悟,深刻检视了自身在党史学习及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之处,诚恳开展自我批评,中肯进行互相批评,表达了自我整改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活动,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巩固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有力提升了支部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全体党员教师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意义和内涵有了深刻理解,汲取了奋进的力量,对标先进典型为榜样,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质效。

                                                                                                                                                                                                         程桢/文;赵小平/图;周震宇/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