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25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党员理想信念,1024午,基础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柏庄丽城影院观看电影《长津湖》。

《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的历史。以英雄团队“穿插连”战斗行动为主线,将抗美援朝精神生动形象地呈现在观众面前,深刻诠释了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在《长津湖》观影过程中,全体党员专心看、细心品,回顾历史,热泪盈眶,感触良多,大家的心情久久未能平静。

观影结束后,党员认为,今天的和平环境是革命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英雄主义精神激励自己。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

                                                                                                                                                                                                                    赵小平/文;赵小平/图;周震宇/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