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十六届“商贸杯”学生女子排球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2-11-07

第十六届校“商贸杯”学生女子排球赛于10月27日-11月4日在校体育馆排球场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共有7支队伍参赛,40余名女运动员报名参加,经过7轮21场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获得冠军,艺术设计学院获得亚军,会计学院获得季军。

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垫球、传球、扣杀、扑救,每球必争,难解难分;很多场次比分交替,跌宕起伏。各个学院的啦啦队不时被比赛的精彩所感染,加油声、惊叹声、欢呼声络绎不绝,场面气氛热烈而有序。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学生排球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学生校园体育文化生活。通过开展各类文体活动与竞赛,有效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了他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勇于挑战、不畏困难、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为他们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程桢/文;程桢/图;魏建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