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召开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推进会

时间:2021-09-22

为进一步加大师德师风建设力度,弘扬高尚师德,引导广大教师加强师德修养,践行师德规范,贯彻落实教育部、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和校党委关于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915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推进会。

会上周震宇书记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视频推进会精神以及校党委关于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主要内容。并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在统一思想上下功夫要及时宣传发动,切实增强开展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要明确师德师风负面行为,划清教师日常工作和行为底线,接受学生和社会监督。

通过此次会议,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充分认识到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牢固树立“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思想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认真履行社会义务“外树形象,内强素质”,做到育人先育己,严格自查自纠,端正教风和师风,进一步规范教学行为,自觉做“四有”好老师。

                                                                                                                                                                                                                  程桢/文;周震宇/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