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开展“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时间:2021-06-10

为深入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6月9日下午,基础教学部组织开展了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活动,活动由基础教学部主任魏建和主持。

窗体顶端

会上,魏建和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批示,并作了主题发言。他号召部门全体教职工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赤子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培育英才的敬业风范,学习他敢为人先、孜孜以求的创新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牢固树立岗位意识、责任意识,把个人的理想愿望融入到学校的建设发展中去,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埋头苦干,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用实际行动来诠释黄大年精神。

窗体顶端

教师们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黄大年同志是新时代科技工作者爱国报国的典型代表,并结合自身实际工作,从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多个方面建言献策。他们纷纷表示要向黄大年同志那样脚踏实地、埋头苦干,齐心协力、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推进学校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窗体底端

                                                                                                                                                                                                      程桢/文;赵小平/图;刘知国/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