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举办“高等学校英语等级考试”讲座

时间:2021-06-04

根据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要求,基础教学部公共英语教研室于6月2日下午举办“高等学校英语等级考试解读”讲座。讲座由教研室主任龙志勇主讲,学校2020级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针对我校学生参与度最高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龙志勇老师从考试的性质与目的、社会认可度、考试题型、答题卡的填涂其他需要注意的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解读

本次讲座的举办使同学们认识到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在日常的英语学习过程中应该有明确的方向,进行针对性的学习;同时也激发了大家学习英语的热情和兴趣。很多同学表示,自己在聆听讲座的过程中学到了更多的英语学习方法和备考技巧,也为他们参加即将到来的英语等级考试增强了信心。

                                                                                                        范悦/文;范悦/图;刘知国/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