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举办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初赛

时间:2021-10-03

为顺应外语教育改革,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好声音,助力我校“双高”建设,基础教学部公共英语教研室于9月29日成功举办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初赛暨我校首届英语演讲比赛。

此次比赛的形式为选手提前30分钟抽题,进行时长2分钟的即兴脱稿演讲,并在随后回答评委的现场提问在比赛过程中,参赛者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表达自己的演讲主题。选手们思维活跃,演讲内容有的深入人心,有的振奋激昂赛后,评委老师从语言表达、感情神态、肢体动作等面进行了认真的点评,也提出了宝贵的改进意见。

此次比赛将选拔1名优秀选手代表我校参加安徽省英语演讲比赛的公共英语组赛项。通过比赛,选手们得到了多方面的锻炼,受益颇丰。同时,本次比赛的举办也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弘扬了正能量,为同学们展示自我提供了一个崭新的平台。

                                                                                                                               范悦/文;范悦/图;刘知国/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