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召开教研室主任任期考核汇报会

时间:2021-04-02

3月31日下午,基础教学部部门会议室召开2018-2020年度教研室主任任期考核汇报会。会议由基础部主任魏建和主持教务处教材科杨玉龙、基础部副主任周震宇、基础部副主任刘知国、基础部教师吴杰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在任期考核汇报会上,体育教研室、外语教研室及数学教研室三位教研室主任分别日常工作职责、思政与教书育人、课程整改与建设、教学任务的落实、教学团队建设等方面总结了过去三年的工作,考核组现场评分。经过测评,大家一致认为在过去年里,各教研室工作稳步推进,教学任务有条不紊完成、教学水平不断提高,课程整改持续深入,考核组对位教研室主任工作给出了很高评价。

通过此次会议,加深了各教研室主任对学校“双高”建设的理解,进一步提升自身理论与实践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规范教学管理与教学团队的建设。

                                                                                                                                                                                                     程桢/文;杨庆家/图;魏建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