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召开专升本专业《大学英语》课程 教学研讨会

时间:2021-04-01

为了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更好地推进专升本班级英语教学,2021331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在系部会议室召开了《大学英语》课程教学研讨会。基础教学部主任魏建和、副主任刘知国以及专升本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龙志勇主持。

本次研讨会就学生对课程本身的评价与建议、对教师教学的评价与建议以及自身的收获展开。研讨会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学生普遍反映《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效果良好,英语教师教学认真负责,治学严谨,对任课教师的教学比较满意。同时,也有部分学生给出相应的建议,建议老师针对不同的专业进行侧重教学,比如物流专业需要考研知识,而会计专业的同学则需要更实用型的知识等。

   各位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就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表示将会把同学们的意见及时汇总和反馈,有计划、精准地解决教学运行中出现的问题,改进不足,努力提高我校的本科专业大学英语教学质量,助力学校双高建设。

                                                                                                                                                                                       范悦/文;范悦/图;刘知国/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