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开展长江雨课堂在线教学平台应用培训

时间:2021-03-16

为主动适应信息技术发展趋势,掌握智慧教学方式,积极推动课堂教学方式改革,不断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助力校“双高”计划建,基础教学部组织清华大学长江雨课堂在线教学平台应用实践培训,部门全体教师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副主任刘知国主持。

培训由清华大学学堂在线辅导老师李茜楠主讲,她分别从平台安装、课前预习、课中互动、课后总结及试题试卷制作等环节做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通过培训,基础教学部教师们清楚了解“长江雨课堂”的优势与功能,以及在日常教学中的智慧应用,纷纷表示会积极尝试将“长江雨课堂”尽快应用到自己的课堂,力求改变传统的教学方式,采取多种教学模式让学生积极主动参与课堂教学,提升课堂教育教学质量。

                                                                                                                                                   杨庆家/文;杨庆家/图;刘知国/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