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分工会开展2023年度教职工文体活动

时间:2023-12-05

为了丰富基础教学部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彼此间的沟通和交流,营造团结向上、凝心聚力的工作氛围,根据院工会活动安排,结合部门实际情况,基础教学部分工会于11月30日至12月1日在体育馆举办了2023年度分工会文体活动。

筹备过程中,分工会充分考虑了教师们的实际需求和兴趣爱好,设计了两个挑战性和娱乐性兼具的游戏组合。随着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活动在欢快的气氛中拉开了帷幕。

第一个游戏是技巧套圈。每个参赛者手持五个套圈,任务是套中前方不同分值的目标物体。游戏规则虽然简单,但要想取得好成绩,还需要考验参赛者的眼力和技巧。比赛中,每个参赛者都神情专注,瞄准目标甩出套圈,期待能够取得好成绩。

第二个游戏是沙包中靶。每个参赛者需要将5个沙包分别投向设置的区域内,并且尽量保证沙包落在高分区。这个游戏不仅考验参赛者的投掷技巧,还需要他们具备良好的判断力和协调能力。

活动参与过程中,教职工们互相鼓励、相互支持,展现了极高的竞技热情和团队协助精神。最终,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6名教职工获得了一等奖,10名教职工获得了二等奖,12名教职工获得了三等奖。游戏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部门教职工的一致好评,许多教师表示这种轻松愉快的交流方式使他们缓解了工作压力,增进了同事之间的默契和友谊。

本次分工会文体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的工作氛围。通过参与活动,教师们不仅收获了快乐和友谊,还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今后,基础教学部分工会将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为教职工提供更多的交流机会和展示平台,为学校和谐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程桢/文、图;周震宇/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