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历届足球队校友返校活动

时间:2023-12-05

12月2日至3日,学校历届足球队的校友们重返校园,参加返校活动。这些校友足球队员中,最年长的是05级毕业生,此外还有06、07级一直到2014级的毕业校友。他们在校期间,曾先后为学校获得过三次芜湖市运会亚军、2010年省运会亚军、2014年省运会冠军以及全省大学生联赛前四名等优异成绩,他们以自己的拼搏和汗水,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如今,他们怀着对母校的眷恋和感激之情,相邀参加这场返校活动,利用周末时间,自发从全国各地赶回母校。看到母校这么多年的建设发展和取得的长足进步,毕业校友们感到由衷的自豪。

毕业校友们在志愿者同学的引导下,参观了校史展览馆。在校史展览馆里,他们听到了学校发展史上许多动人的故事,看到了学校不平凡的发展历程,感受到学校持续发展再铸辉煌的不竭动力,对学校的明天充满着期待和信心。

在结束参观后,毕业校友足球队和学院在校学生足球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比赛过程得异彩纷呈,最终,校友队凭借经验和技术上的优势,战胜了年轻的队员们。毕业校友们在返校横幅上签字,勉励在校的年轻队员们继续发扬学院足球队的优良作风,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勇于拼搏,为学院争取更大的荣誉。

在弘商楼门前,校友足球队向学校捐赠一幅精美的铁画,祝愿母校明天更加辉煌。学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汪正法,校庆办主任徐翔、基础部运动训练教研室主任石先彬共同参加了捐赠仪式。几位领导老师勉励毕业校友队员们努力工作,发扬安徽商贸的校训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作出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

(李亚华/图、文,石先彬/预审,杜媛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