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召开部门教学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1-05

为进一步明确各教研室工作重点,提升公共课程教学质量。基础教学部于13日下午,在部门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工作推进会。副主任刘知国以及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基础部副主任周震宇主持。

会议伊始,周震宇首先明确了会议召开的目的和意义,并对本次会议交流的内容和要求作了简要的说明。随后,各教研室主任分别围绕日常教学、教科研、取得成果、存在问题和下一阶段的工作设想进行了汇报。教学秘书就日常教学管理和体育场馆使用、维护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步场馆改造和功能提升提出了建议。副主任刘知国对教学总体工作做了补充说明。


在听取完各教研室的工作汇报后,周震宇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各教研室的汇报内容详实、重点突出、问题明确、思路清晰。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部门全面了解各教研室工作开展现状,也帮助各教研室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落实了工作任务、厘清了工作思路、交流了工作经验,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他对各教研室工作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和期望,希望各教研室能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和举措,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要将会议中提出的工作设想转变为工作计划,并落实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去。

本次部门教学工作会议的召开,使参会人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不仅促进了各教研室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为部门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程桢/文、图;周震宇/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