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6.16”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今年6月16日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为弘扬校园安全文化、普及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安全防范意识,结合校园疫情防控实际,6月16日上午,学校在食堂文化广场组织开展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重点就疫情防控相关知识进行宣传。学校保卫处、校医院等部门参加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通过制作内容丰富的疫情防控知识展板、疫情防控知识手册和直观生动的安全知识解说向广大师生普及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相关知识。通过现场宣传,强化师生的疫情防控安全意识,传播安全知识,夯实安全基础。


为做好此次宣传活动,营造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宣传氛围,学校还通过悬挂横幅、电子屏宣传标语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全力推动广大师生员工树立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意识,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安全素质,积极营造浓厚的校园安全文化氛围。

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是学校稳定发展的基础,更是师生根本利益的保障。学校各部门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盯紧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形势,压实自身责任,通过多种宣传教育途径和手段,广泛开展安全教育活动,不断强化红线意识,凝聚安全发展共识,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提供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