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国庆节前校园重点部位安全隐患大检查

为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让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国庆小长假,9月24日上午,学校组织开展国庆节前校园安全大检查。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汤飚带领保卫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校医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高校园区派出所驻校警务室对校园安全情况进行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学校快递点、超市、食堂、学生宿舍楼等地进行了认真检查,重点检查人员聚集场所用电用气、防火防盗等方面的安全隐患。检查组对检查情况进行了记录,针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检查组现场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提出了限期整改意见,并责成相关部门制定整改措施、立行整改到位。


组织开展国庆节前校园安全隐患大检查是为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促稳定、保大庆”行动精神,也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内容,是构建平安和谐校园的重要基础。

学校将继续坚持“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工作方针,强化责任意识,时刻紧绷校园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严格落实值守任务,落实好“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全面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切实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保障校园安全稳定,为师生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