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医院

医院概况

校医院简介

来源: 添加日期:2022-05-17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校医院于2006年批准成立。他的前身是安徽商业学校医务室、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卫生所。校医院是学校卫生安全和基本医疗服务工作的专门机构。主要负责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基本医疗服务、健康教育和保障、传染病预防、疫情防控、医疗保险报销以及应对公共卫生突发事件等工作。

  校医院现有职工14人,卫技人员13人,其中中级职称4人,初级职称9人。今后随着学校的发展,将进一步加强校医院队伍建设。医院主要以校内常见病、传染病防治、学生健康教育、生活食品卫生监督、学生体检及师生员工医疗保险报销等为主要内容。校医院服务时间为24小时值班制(寒暑假及部分期间长假除外),夜间仅接收急诊病人。

  校医院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卫生工作方针,时刻牢记“一切为了师生,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加强内部管理,夯实医德医风建设,全面提高医院的整体医疗服务水平,积极探索高校卫生服务的新模式,竭诚为全校师生员工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