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时间:2023-03-20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315下午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在体育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周震宇主持。

为了开好本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支部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四中全会精神。会上周震宇通报了会前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等准备情况,并代表支委会做了2022年度工作述职,就上一年度查摆的问题回应了落实情况。随后按党小组大家对照党员义务结合一年来工作和学习情况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自我批评精准深刻,相互批评开门见山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会议预期目的最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本次组织生活会大家广开言路畅所欲言做到了查摆问题准、原因分析透起到了解决问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作用认真诚恳交流沟通中充分体现了民主氛围为今后部门更好的开展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下一步针对梳理出的问题,支部将从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持用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等方面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抓好落实整改工作

                                                                                                                                                                                                           (程桢/文、图;周震宇/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