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开展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1-06-25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加强学校廉洁文化建设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623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开展了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周震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周震宇为全体党员做了“学党史 讲廉洁”的主题党课。党课从学习党史的意义和党的发展历程方面做了重点阐述,同时结合现实中具体案,对支部党员进行了一次很好的廉洁教育要求广大党员修身律己,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新风正气和师道尊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

随后,周震宇带领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部分内容交流中周震宇要求支部党员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培养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

通过开展本次教育学习活动 支部党员学习廉政知识、接受廉政教育、了解和掌握党在新时期从严治党的基本知识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规矩意识、廉政意识担当意识。党员纷纷表示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工作和生活方面坚持廉洁从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真正把家教家风建设落到实处。

                                                                                                                                                                                                  赵小平/文;赵小平/图;周震宇/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