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践初心”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6-2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引导党员争当学史践悟的践行者,623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践初心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震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

会议上,周震宇首先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内容,并要求支部党员同志一定要结合学习党史感悟,学史力行,知行合一。接下来,每位党员围绕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学党史悟初心、学党史担使命等内容分享了心得感悟并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找出自身的不足和今后的努力方向。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繁荣和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努力的历史大家纷纷表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坚定信念,立足当下,展望未来。

                                                                                                                                                                                       赵小平/文;赵小平/图;周震宇/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