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时间:2021-04-15

为推进国家安全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根据校党委宣传统战部文件要求,基础教学部党支部组织教师开展了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周震宇主持。

414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在体育馆会议室,集中学习了校党委宣传统战部印发的,关于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的文件。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同时与会教师还积极参与了“全国高校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线上竞答”活动,活动气氛热烈,在竞答比赛结束后上传了各自的比赛成绩并互相交流学习心得。

此次活动结合实际,围绕“国家安全”主题,切实有效的加强了教师们对于国家安全知识的认知,营造了时刻不忘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让全体教师牢记国家安全,入脑入心。

                                                                                                                                                                                                                     程桢/文;程桢/图;周震宇/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