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开展“弘扬高尚师德 潜心立德树人”专题讨论活动

时间:2018-09-21

9月12日下午,体育部开展以“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主题的讨论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震宇主持,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学习和讨论。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Content.WordIMG_20180912_144631.jpg

在学习和研讨过程中,每位教师积极踊跃发言。大家认为:作为人民教师要不忘初心,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当好学生的“引路人”,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学习,更新知识,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周震宇作了总结发言,指出本次讨论会气氛热烈,观点鲜明,各位教师的发言真挚、朴实。同时要求全体教师,要谨记党和人民对教师的期望和重托,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新时代好教师,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