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党支部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8-17

  8月15日上午,体育部党支部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周震宇首先汇报了支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开展情况以及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随后代表支部结合支部书记职责,紧扣组织生活会主题,进行了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根据要求,支部其他委员也作了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参会党员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结合体育党支部党建工作,对支部班子及个人开展了批评和帮助。

  最后,周震宇书记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认为批评帮助点到了要害,实事求是,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对批评意见,支部一定会虚心接受。下一步,支部班子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结合会上开展的批评情况,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进行梳理并纳入整改内容,确定整改措施,最终逐一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