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2级新生广播体操比赛

时间:2022-11-24

裁判组老师们认真观赛,公正评判,从入场、出场、队形、服装、动作完成情况、动作节奏与整齐度、力度与表现力等方面对各代表队进行了综合评审,确保比赛成绩真实、有效。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数字媒体技术221班等9个班级获得一等奖,移动互联应用技术221班等17个班级获得二等奖,动漫设计221、222班等25个班级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裁判长、教务处处长黄义兵宣读了2022年度“商贸杯”学生体育比赛单项奖获奖单位及本届广播体操比赛获奖集体,校领导、各二级教学单位党总支书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为获奖单位和获奖集体颁发了奖状。

一年一度的阳光体育文化节和新生广播体操比赛让每一位学生都拥有了运动的赛场、展示的舞台,真正实现了人人参与、全员运动。本次比赛认真响应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号召,推动阳光体育运动在学校蓬勃开展,让校园“活”起来,让学生“动”起来,使体育进一步成为学校立德树人的有效载体。

(杜媛涛/文;沈灿/图;汤飚/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