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女子篮球队在芜湖市第十二届“城市之间”篮球联赛中斩获亚军

时间:2022-09-30

9月11日,芜湖市第十二届“城市之间”篮球联赛暨弋江区篮球联赛在弋江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我校学生女子篮球运动队参加了女子组比赛。经过7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女篮队员们力克来自其他高校及社会篮球俱乐部的强劲对手,获得该项目亚军。

鲜花和掌声的背后离不开辛勤的耕耘和付出。两年来,全体队员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利用节假日和课余时间积极投身训练,从基本体能训练到动作要领,从组合练习到列阵布局,寒来暑往如一日,丝毫不放松懈怠。这背后凝聚着老师们的精心指导和爱心服务。在日常技术指导上,老师们讲究精益求精,不仅关注整个队伍的素质训练,更注重对个别学生的技术指导;不仅关注篮球专业的指导,同时关注学生的心理素质培养及品格发展。        

在本次比赛中,女篮队员们团结合作、顽强拼搏,充分展示了我校女篮运动的竞技水平,展现了我校学生拼搏进取的体育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赵小平/文;赵小平/图;魏建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