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高水平运动队积极备战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比赛

时间:2022-07-01

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组比赛将在7月中旬陆续开展,为深入贯彻落实“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发挥体育育人的特殊功能,认真执行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组委会精神,我校组建了学生女子篮球、男子足球、田径、武术、羽毛球、乒乓球和啦啦操等七支代表队参加省运会高校组的比赛。

为更好地展示我校学生代表队在省运会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力争取得优异成绩,在校分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校教务处、学生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及校疫情指挥部等各部门大力支持下,自6月12日放假起,各代表队迅速开始暑期集训。指导老师以科学的态度,扎实的作风,求真务实的精神狠抓每次训练任务;学生以饱满的激情,顽强拼搏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训练中。在教练精心计划指导下,运动健儿们坚持全天候训练。炎炎酷暑无法抵挡老师、同学们的训练热情;伤病、损伤无法阻止同学们奋勇争先的精神。同学们用挥洒汗水的身影、青春无悔的战歌,谱写安徽商贸学生坚持不懈、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省运会良好机遇,不负韶华,发扬“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运精神,争取创造更优异成绩,回报学校的精心培养,以团结、拼搏、进取的姿态将自己磨炼成为新时代优秀青年人才。

(石先彬/文;石先彬/图;魏建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