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竞赛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2-06-23

6月21日上午,安徽省教育厅在线上召开十五届省运会高校部竞赛动员部署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郑承志,基础教学部主任魏建和及校各代表队教练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安徽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主持。安徽省教育厅厅长赵振华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此次省运会高校部设立11个大项,389个小项,共计15000名运动员、教练员及领队参赛,是历届以来设置项目、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各参赛单位要严格按照比赛文件要求,落实“五个清单”。赵振华厅长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仍然存在极大不确定性,各高校项目负责人务必要提高认识,压缩责任,确保比赛安全平稳顺利举行,并强调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同时要求大会组委会务必做到比赛公平、公正、公开。储常连副厅长就参赛要求作进一步说明,要求所有工作人员及参赛人员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责任到位,确保安徽省第十五届体育运动会高校组各项竞赛在安全、有序、健康的环境中圆满完成。

会后,郑承志就会议内容作了两点指示,一是要充分领会和落实赵振华厅长讲话精神;二是基础教学部要强化参赛学生训练,做好服务保障,遵守比赛规则,带领运动员努力拼搏为校争光。

(程桢/文;程桢/图;魏建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