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商贸杯”第九届学生男子排球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2-05-30

526日下午,历时两周商贸杯第九届学生男子排球赛经过721场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最终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代表队荣获冠军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代表队及艺术设计学院代表队分获二、三名。

一年多来,学校排球协会几百多名排球爱好者在排球指导老师的有效组织和精心指导下,同学们坚持不懈、刻苦训练,排球技战术水平有了长足的进步,因此本届“商贸杯”男子排球赛的技战术水平比往届有了较大的提高,比赛激烈的场面跌宕起伏,现场观众掌声不断、气氛热烈。通过比赛各球队和队员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增进了交流和友谊,充分展现了我校三全育人体育为先和五育并举体教结合的育人模式,为丰富我校学生的业余体育生活和推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程桢/文;孙宁丽/图;魏建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