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十五届英语口语职业技能大赛(非专业组)决赛顺利举行

时间:2022-05-29

525下午,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届英语口语职业技能大赛非专业组决赛在学院录播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炜基础教学部主任魏建和,副主任周震宇莅临现场观看比赛。

副院长王炜为本次大赛致辞。在致辞中回顾了我校英语口语职业技能大赛在历届省赛及国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肯定基础教学部在该项比赛中的精心组织和做出的辛勤工作,鼓励参加本次校级决赛的选手在比赛中展现良好的竞技状态,发挥特长,力争赛出水平、赛出自信、赛出风采。

本届英语口语大赛2021年底开始筹备,经过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最终从全同学中选拔出非专业组共计26名选手参加最后的决赛。在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下,参赛选手们积极备战,精神饱满,跃跃欲试。本次决赛分为图表描述和现场问答两个环节。选手们表现稳定,口语流利,应对自如,在赛场上沉着冷静,尽展风采,引得场下阵阵掌声

赛后,基础教学部副主任刘知国为本次大赛做总结。刘知国回顾了本次大赛初赛、复赛和决赛的基本情况,高度赞扬了各参赛选手扎实的英语语言功底、良好的心理状态和精神面貌,肯定了指导教师的辛勤工作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指出本届大赛的成功举办为选拔优秀选手代表学院参加安徽省英语口语职业技能大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王艳丽,图/张佳瑶,审核/刘知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