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精英啦啦队在中国大学生啦啦操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01-18

由教育部直属国家级体育社团——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20年中国大学生啦啦操锦标赛,经过两个多月的竞赛和评审落下帷幕。在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此次赛事首次取了线上评比的比赛形式举行,全国共有229支队伍参加了5个组别19个项目的比赛,大赛收到713个参赛视频。我校基础教学部陈辰、陆邦慧两位老师组成指导教师团队,选拔了十位优秀队员代表我院精英啦啦队参加了此次赛事。

面对来自全国各地各大高校的强劲对手,由我祝芳婷、陈辉、王茂、曹政、唐沛五位同学组成的团队,最终获得技巧啦啦操小团体项目第五名;

由我丰晓茹、陈阳、陈飞翔、张继和、陈浩五位同学组成的团队,最终获得技巧啦啦操小团体项目第六名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举办的中国啦啦操锦标赛是全国水平最高的啦啦操盛会,也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啦啦操竞赛。此次我校代表队首次参赛,我校选手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沉着应战,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喜获佳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展示出了商贸学子的青春活力和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