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

来源: 添加日期:2016-03-08

各系、部:
  根据我院《学期教学工作检查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现就本学期期初相关教学工作通知如下:
  1.教学检查。本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填表日期为3月9日。检查对象包括本学期所有的任课教师。检查的方法是:任课教师填写期初检查表,授课计划及提前备好的2周的教案、备课笔记,教研室主任检查本教研室的全体教师,系、部主任抽查其中1/3的教师,并写出期初教学检查的书面总结材料。期初检查表和总结材料请于3月11日前交教务处胡计虎老师。
  2.教学计划提交。教学计划与课程标准或教学大纲应保持一致性,备课笔记、教案与教学计划应保持一致性。本学期的教学计划,由系、部将电子文档统一审核、签字,并将审核签字后的电子文档交教务处胡计虎老师核查、留存。上交日期为:3月11日。
  3.外聘教师资料。本学期的外聘教师资料由系、部统一审核、签字后,于3月11日统一交教务处胡计虎老师。
  4.教考分离课程的确定。请各系、部根据教学计划确定本学期教考分离课程,并将具体课程一览表于3月11日前交教务处涂云杰老师。
  5.各系、部将今年学术报告和专题讲座计划安排3月11日前交教务处陈辉老师。

教务处      
2016年3月7日

注意:本系部抽查到的老师请于本周五(3月11日)前将相关资料交于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