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党委书记章顺来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形势与政策报告会

来源: 添加日期:2021-12-2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课堂、进头脑,12月23日和27日晚,校党委书记章顺来走进2021级部分学生的《形势与政策》课堂,作了题为《奋斗百年路再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报告。

章顺来从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历史贡献和接续奋斗,必须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强调,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必将激励全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争取更大荣光。

章顺来最后强调,青年大学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身的学习生活紧密结合起来,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为投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打好基础。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为此,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依托《形势与政策》课专门安排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教学专题,邀请学校党委书记亲自作专题报告,激发广大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热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