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赴繁昌区宣讲

来源: 添加日期:2021-08-24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8月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芜湖市委宣讲团成员杨卫宏赴繁昌区作宣讲报告。


当天,杨卫宏院长以《百年大党开创民族复兴辉煌未来的政治宣言》为题,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等方面,对如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了深入系统解读。整场报告主题突出、见解深刻、内容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取得了很好的宣讲效果。

报告会后,杨卫宏到孙村镇中分村新四军三支队司令部旧址,与中国好人、红色宣讲员徐孝旺老人等共话红色历史,回忆峥嵘岁月,感悟红色力量,并就红色教育基地带动旅游产业振兴进行了交流。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注重发挥思政课教师的社会服务作用,充分彰显思政课教师的思想传播价值,积极为我校“双高”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