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学党史 践初心”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添加日期:2021-06-30

为纪念党的百年华诞,引导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助力学校实施“五大行动计划”,打造“五大美好商贸”,增强党员教师的责任感与使命感,马院党支部于6月28日上午10:00组织召开“学党史 践初心”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卫宏主持。


会上,杨卫宏首先汇报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党员到会情况和会议着重要解决的问题,并要求全体党员认真总结学习收获及体会,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主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准思想差距。随后,各位党员教师依次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及体会,并对照身边典型人物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实事求是、有的放矢地提出意见建议。每位党员教师对其他同志的批评与建议虚心聆听、认真记录,支委成员均表示虚心接受批评,并会结合党员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整改,做好接下来的支部工作。

最后,杨卫宏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总结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一次务实和团结的会议,各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情况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在支部走深走实,党员教师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环节,发言态度诚恳、情感真挚,既有利于支部个人更好的发展进步,又促进了支部的整体团结与和谐发展,希望支部党员教师能够将本次会议的内容落到实处,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