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校思政课教师参加芜湖市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来源: 添加日期:2021-04-19

4月16日下午,安徽省“扬青年之声 颂百年华诞”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暨芜湖市首场青少年宣讲报告会在芜湖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团省委副书记郑兰荣,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张志宏出席,并为芜湖市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授旗。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委讲师团、市委史志室、市教育局、市文旅局、芜湖传媒中心负责同志参加宣讲会。200余名大学生、少先队员代表聆听了本次宣讲。


芜湖市青年讲师团成员、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林霁月以《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争先立潮头》为题讲述了渡江第一船的由来、伟大胜利彰显必胜威力、伟大精神展现时代价值、争做新时代“渡江先锋”等内容,激发大家思考如何为时代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取得了很好的宣讲效果。


本次宣讲将制作成“云”团课、队课,全市各级团组织、少先队组织会通过线上形式观看这次宣讲。为进一步做好全市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团市委牵头组建了芜湖市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分别成立青年讲师宣讲分队、青年榜样宣讲分队、青年讲解员宣讲分队、红领巾宣讲分队,活动现场林霁月老师作为青年讲师宣讲分队代表接受了团省委、市委领导的授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