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反腐倡廉” 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添加日期:2021-12-09

在第18个“国际反腐败日”前夕,12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老师前往学校艺术设计学院行政楼开展参观“反腐倡廉”主题海报作品展活动。

参观过程中各位党员同志依次观看了每个学生作品,询问作品设计理念,也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了解到了作品背后的深层含义,党员同志也表示,这些作品都蕴含着深刻的警示和正面的引导作用,在“国际反腐败日”举办相关的作品展览活动有非常重要的警示作用和现实意义。

据悉,12月9日是联合国确定的“国际反腐败日”。每年的这一天,联合国都会呼吁世界各国举行相关宣传活动,倡导“帮助消除腐败是每个人应尽职责”的理念。而广大党员、干部应该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做好清正廉洁和反腐倡廉的表率,党员教师更应在日常的教学工作中善于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义利观,以自身的规范言行引导学生在学习和工作中增强敬畏意识、深根厚植廉洁从业的良好品质。

(侯永康/文;陈灵雯/图;杨卫宏/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