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参观《校史、外事档案展》

来源: 添加日期:2021-06-16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6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参观《校史、外事档案展》。


恰逢“6·9”国际档案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教师来到笃学楼二楼参观学校开展的校史、外事档案展。跟随着档案展讲解员的脚步,老师们首先参观了校史档案展,详细了解了1903年建校以来学校的变迁与发展,深深感悟了百年安商的荣耀与传承。随后老师们又参观了外事档案展,展板上记录了自1985年以来我校接轨国际,合作办学遍布日本、英国、美国、韩国、泰国等各个国家的发展历程。马院全体党员教师参观后一致认为《校史、外事档案展》内容丰富、系统透彻,对我校师生全面系统学习校史具有很强指导性。

马克思主义学院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参观《校史、外事档案展》,对我校校史有了系统的认识,在此基础上将进一步加强地方党史学习研究,推动党史校史学习教育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